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

箭在弦上

前幾天面試了一家電腦公司,感覺不錯。
地點在楊梅,一點點偏僻…
不過跟龜山比起來,真的近太多了!

今天問了一下面試官我的面試結果。
對方問我如果錄取,何時能報到?
………
……

其實我也很疑惑,該不該馬上就去報到?
薪資方面我是可以接受,工作內容是做嵌入式設備(有網管功能的switch那種)的管理介面,跟所學應該有很大部分的相關。
可是,前景就很不確定阿...

Tech_Job板裡頭關於這家的評價不多,有也都嫌人家錢少。
可是我又還沒收到offer,不知道該怎麼發問。

阿~一個頭兩個大,這個問題我該怎麼回答咧?
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就選定這家了…
總共也才面試兩家,一家被打槍,這家如果錄取了,也沒其他可以比較……困擾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