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

暑假掰掰

我的暑假過得有夠久,現在都冬天了。
不過能結束真是件好事,我需要有些壓力來逼逼我前進。

不過,結束了就代表我只剩下週末了,有得也有失吧,啊。
光輝的十月也快要結束了,我的2007下半年好莫名其妙,就這麼流失了一半...


有想要學學什麼、複習什麼,可是都沒有目標,學了沒得用,所以就一直沒去碰;
但,這樣會變笨吧?!
我想到現在連寫字都變醜了就覺得很慘 (雖然本來也沒多好看啦~),真懷念從前高中認真做筆記,用到沒水又去買五顏六色的筆的過往,那是青春的一部份啊!


阿,我沒有青春可以揮霍了。
某次我爸叫我早點睡,扯到我以後就是個社會人士時,突然覺得...「媽媽咪啊!怎麼有一種晉升成熟的感覺?」(其實我認為是變老...)

好像一畢業,時光就開始快速運轉,所有的一切都在催促我去進行。
進行些什麼?
我也不知道,反正就覺得歲月不饒人 (讓我亂用一下),人生一步一步走向成年人該完成的每件事,啊~還是當孩子的好!

人經過一個階段,總是會想要緬懷過去,你說是不是啊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