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

我早起了!!

真奇怪,我每次都在鬧鐘響起的前半小時突然醒過來,要賴床也不是,要起床也不是。


不過今天完全不想賴床。

不知道為什麼做怪夢,我在夢裡一直不停地背書,好像回到了高中時每天早上在公車上背書的情景。

快醒之前,不知道幹嘛我一直用力吸鼻子(想把鼻水用力吸到喉嚨的那種),吸到後來我喉嚨好痛,痛到不行,我就醒了。
醒來之後,本來喉嚨痛,鼻塞的狀態,馬上變成鼻水直流…害我趕快衝到廁所拿衛生紙…本來想說擤完鼻涕就躺回去睡,可是喉嚨實在太痛,睡不著,就只好起床了。

話說這也不是我第一次莫名早起,只是今天剛好有登入MSN,就被hota問說我是不是剛起床?(怎麼不是問我是不是沒睡?XD)

阿,早起也好啦,我也沒幾個日子可以這樣睡到天翻地覆了。
長達三個半月的暑假,吃早餐的次數不超過10,科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