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

兵荒馬亂

我啦,就是我。

9:30~18:30是上班時間,中間有休息,到13:30。
不過大家好像這幾天都很忙,六點半到了我都不敢動,雖然說我想什麼時候走都可以,但是總是有點不由自主。大概晚上七點半後才會到家,我媽問我幹嘛都這麼晚回來,我卻講不出為什麼,啊啊啊~


因為一天都時間都奉獻在外了,回家整個是沒力狀態,腦袋也呈現空白,這兩天健忘的情況(想要做什麼,下一秒一閃神就忘了)有加重的趨勢。

今天想起來,我這樣好像沒有時間念英文,自學還要加強,變得好困難喔!回家都變白癡了,怎麼讀書? (說實話我真的不喜歡學語言)

在公司的感覺跟在管計很像,但是沒有給人很大壓力的助教坐在後面,這倒是很好!XD
而且還有球類社團,不過只有籃球和羽球,看哪天我不想早點回家再去看看吧。
這部分跟大學生活比較貼近,但是其它的公事像是申請一堆帳號、好幾個IP,還有什麼勞保健保員工福利的文件,搞得我眼花撩亂;我也不知道可不可以在公司裝msn,每次上江湖都很緊張,不曉得這樣ok不ok,雖然阿偉說無聊可以聽音樂,但我還搞不懂這裡,不敢!
喔對了,我可以用員工價買華碩的產品,不過這些我還沒研究,有需要的朋友晚點再說啦,哈哈哈!

兩天下來有一種很兵荒馬亂的感受,兵是我,馬也是我,不是別人,囧mmmmmz!

我現在又開始有虛脫的感覺了,醒著超過14個小時,在公司也不像在家那麼放鬆,雖然醒著的時間跟暑假差不多,可是感覺卻特別累啊。(重點是我沒有什麼貢獻,還連兩天給人請客)

不管了,我明天要帶拖鞋去!腳實在太痛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