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

[職場] 第一個Friday Night

我好開心啊!!!
終於可以盡情地打逼、熬夜、睡到爽了!

以上是我今天快下班時的第一感想。


要走之前,同事還問我要不要去唱歌,我心想:「阿,上班族也很懂娛樂啊,真棒!哇嗚,我最喜歡唱歌了!」

但實際上,我回他:「不知道耶。」

同事以為我只是客氣不好意思拒絕,我還補充:「我是真的不知道啦。」
雖然,我超想去,但是,我沒有錢啊!!!
況且,Friday night的錢櫃很貴吧。
薪水都還沒領到,而且我媽在等我回家吃飯,所以就忍痛跟他們說掰掰了。


今天上新人教育訓練的課,不過,講者口才真是不太好,而且又用話機擴音播出,也聽不清楚他在說什麼。
而且我上到一半,就被主管叫去聽另外一個同事的研究心得分享了,不過那簡直是鴨子聽雷。大概是顧慮到我吧,一個小主管不停提問,並且重新解釋給大家聽,我感覺得到她的視線,真的很想要我聽懂。XD

阿,我真的覺得我的同事都不錯耶,而且今天發現另一個新人,女生,住在我家附近,走路五分鐘就到的距離,真好耶!要找機會混熟,不過我們在不同處,機會不好找說。


本週心得總結:

1.最近幾天無時無刻都有想睡的感覺,星期四後開始出現騎機車時恍神的行為。
2.我的產出效率無敵差,雖然同事老說慢慢來沒關係,但是總覺得自己很笨。
3.我快要著魔了,今天上課到一半開始在想javascript要怎麼寫才能debug,然後就...。
4.阿偉很好奇我戴隱形眼鏡怎麼可以撐這麼久,我還跟他解釋軟式硬式的差別,不過他還是要我好好愛護眼睛,他說他現在有輕微的飛蚊症。(所以,我還是多多走動,跟同事打好關係,多聊天 XD)
5.一個我覺得很幽默的同事,下禮拜就要離職了,哭哭。然後他的電腦就要由我接收,我會好好愛護它的。
6.我以後要11點上床睡覺,要找我請留離線訊息(不過要隔天晚上八點後才會回你,目前啦)或打電話,我很樂意在上班時接到朋友的慰問。Q_Q 戴揚的垃圾話就免了,那會讓我在公司發飆嚇到同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