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

又生日了


《謝謝n年老同事的卡片和禮物》

酒杯真是太妙,但身為一個母奶媽,請容我拿來喝沙士吧 XD
原來三貓是妙卡卡畫的,難怪有股熟悉感,組起來真好玩(想一起拍,然後突然發現,欸~可以組合耶!)
然後,阿蛇的畫工越來越了得,好佩服!


《謝謝🐱請假陪我過生日》
去看了一年一度的電影,然後隨性找一間拉麵吃,再陪公子去敗家(?),然後外帶點心回家繼續耍廢,沒有孩只的生日,有點愜意啊~彷彿回到熟悉的兩人世界,只是走在西門町的路上,看到的都是小鬼啊,真是老了XD

※解憂雜貨店看完之後,有股幸福感在心中蔓延開來(雖然幾度哭得唏哩嘩啦),推薦!



《失而復得的手錶⌚️
上個月某天啊~這支錶突然不會動了,以為是沒電,就近找了間店去看看,結果老闆看了兩分鐘說不是沒電,是零件壞了,而且這零件是拋棄式,沒得修,跟我說只能換錶。
離開錶店,突然一陣悲從中來(是這樣用嗎?),邊走邊想,想著這是貓臉在我們交往滿一年時送的生日禮物,真的要離我而去了嗎?愈想愈難過眼淚差點就滴下來了。

過幾天,去了另一家老字號的鐘錶店,老闆檢查了許久,也是說零件壞了「可以換,但要等哦」,當下超開心的,不管多久我都可以等!

取錶時,老闆一直叮嚀這錶芯很好,要好好保護它。哦哦哦,沒問題~我會好好保管它,再繼續用好幾個十年的!

※雖然掉鑽了,還是很愛這支手錶



--- 有些話只能在部落格抒發 ---

經歷了生子後的磨練,其實對生日愈來愈沒有物質上的渴望(尤其孩子還跟我同月份出生,忙完他,我就乏力了),反而愈來愈在意,生日有沒有被我重視的人放在心上。

我想兩人世界很難再回去了,但最近有一點找回自我,有時會覺得以前的我好像回來了(是因為秋天到了的關係嗎?)。彼此的關係,經過了婚後三年的磨合,還有孩子兩年的試煉,愈來愈能夠找到平衡點,以及互相幫助、包容,或許這就是皮婚的意義吧。

不過,還是有很多要學呢,育兒之路披荊斬棘呀!
我們一起努力吧~
13週年快樂!Love U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